混合盘:支持搜索20个百度网盘、阿里网盘、夸克网盘以及磁力资源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混合盘app是一个特别好用的磁力搜索工具,它能够一站式满足我们不同用户的需求及需要,多种搜索需求皆可轻松满足,功能强大,界面简洁,整体内容实用又稳定,而且产品体积小,不占内存,操作十分流畅,喜欢就不要错过啦!聚合搜索多个网盘资源,为您提供聚合式的网盘搜索工具,涵盖了市面上绝大部分的搜索网盘,直接输入相关的关键词就找到你需要的东西,知名搜索引擎都有,免费不要会员,非常的方便。让您轻松的搜索别人分享的网盘文件,多站点的支持,搜索起来更加迅速!
软件亮点
强大的搜索引擎,快速搜索任何你想要的资源,支持多种资源格式
自定义资源格式,您可以搜索您指定的资源格式,支持自定义格式
支持结果内过滤,多资源的搜索结果方便筛选
资源搜索结果最丰富。智能排序定位精准,立即找到想要的资源

下载后,记得在路径:“关于-规则列表-三个点-导入默认”,中导入默认规则,这样才能正常使用软件哦。
  • 无限制,无广告

软件信息

应用名称:混合盘

应用包名:cn.hunhepan.search

应用版本:0.9.10

应用大小:7.09MB

测试手机:Pixel 4A Android 13

下载地址

混合盘v0.9.10下载点击下载

此资源由“18SUI.NET”免费分享,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历史版本

应用名称 应用版本 应用大小 下载地址 更新日期
混合盘 0.9.10 7.09MB 下载 2023年10月4日
下一篇 上一篇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