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伤病随时随地都在发生,紧抓黄金5分钟

急救App是中国红十字会官方推出的一款紧急救助软件,这款软件提供了许多急救知识的学习,大家平时掌握一些急救的知识,关键时刻说不定能救人一命。现在很多医院接收的急救病人就是因为错过了紧急抢救时间而造成遗憾的,多点人知道急救的知识就多一分希望。

该应用软件是中国红十字会提供给公众学习急救知识的新渠道。它不仅能帮助您随时随地学习急救知识和技术,还能告诉您如何预防、应对灾害和突发事件,并在危急时刻指导您按步骤进行正确的自救、互救。
软件特色
1、内置视频和动画,便于学习和记忆。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地告诉你,如何开展自救和互救。
2、分步图解教你如何处置和应对。逐步分解急救步骤,简单易学。
3、21项急救学习专题,涵盖常见急症。最大限度地为街坊们提供各类急症救护方法,帮助更多人。
4、设自测功能,检验学习成果。例:烧/烫伤 测试回答:冷却伤口之后,仍需医治。用下面哪个物品包住伤处?闲时自测,巩固自己的急救知识,帮自己打个定心针。
5、免费下载,离线使用,不占用手机流量。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红十字急救掌上学堂都能帮助到你。
下载:网盘
下一篇 上一篇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