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轻松查看明天的天气预报,包括每小时的天气预报以及未来 14 天的预报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中国天气 是一个漂亮而干净的应用程序,旨在尽可能简单地使用。只需单击一下,您就可以查看今天、明天的天气以及未来 14 天的预报。今天的当前天气和明天的预报非常生动。查看逼真的雨、雪或雷暴、晴天的太阳光线、夜晚的月亮和星星、移动的云层和更多天气动画。它们都反映了使它变得活跃的天气。背景颜色会发生变化以反映并几乎让您感受到天气。从晴天的浅蓝色到阴天的深灰色,您只需一眼就知道天气如何。
1.城市地区:全球超过300万城市地区的天气查询,只在中国天气。
2.天气预报:45天超长预报、48小时逐小时预报,陪你预见未来。
3.现在天气:实时丰富全面的气象要素供你选择,超出你的想象。
4.人体感知:综合多种气象要素,告诉你接近人体感知的温度。
5.空气质量:提供全国特定区域的空气质量实况及七天分时段空气预报。
6.天气地图:雷达回波、实时闪电定位、台风路径图,精美易懂。
7.周边天气:基于定位的周边天气和分钟降水预报,身未动心知远方。
8.预警信息:及时发布县级以上城市预警信息,提供标准说明及防御指南。
9.生活指数:提供多达27种气象生活指数,轻松指导生活。
10.语音播报:全国特定区域的专业天气主播,解放你的双眼。
11.分钟降水:使用AccuWeather专利技术,解析2小时逐分钟降水情况。
12.用户系统:加入成为中国天气用户,享受更多服务、更多奖励。
  • 去除启动页广告,启动更加迅速
  • 去除软件内广告,更加纯净
  • 去除新闻资讯,专注天气

软件信息

应用名称:中国天气

应用包名:com.hf

应用版本:8.4.2

应用大小:28.55MB

测试手机:Pixel 4A Android 13

下载地址

中国天气v8.4.2去广告版下载点击下载

此资源由“18SUI.NET”免费分享,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历史版本

应用名称 应用版本 应用大小 下载地址 更新日期
中国天气 8.4.2 28.55MB 下载 2022年11月4日
中国天气 8.4.1.1 30.61MB 下载 2022年9月28日
中国天气 8.4.1 28.71MB 下载 2022年9月22日
中国天气 8.4.0 28.71MB 下载 2022年9月4日
中国天气 8.3.10 28.51MB 下载 2022年8月23日
下一篇 上一篇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