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目标:你所等待的未来就在现在

3个目标一款简洁高效的目标习惯打卡APP。给自己定3个目标,用21天养成好习惯。

为什么只能3个目标?
同类产品很多,但体验下来,坚持下去的寥寥无几。很大一个原因是,充满信心的设置很多目标,没办法全部完成反而导致挫败感的增加。
3个目标只允许同时进行3个目标,较高的打卡完成率,正反馈激励着用户。数据证明,3个目标的目标达成率远高于同类产品!
为什么要3个目标?
你,总是用一生来等待新的生活。你放弃了此时此刻,把希望寄托于未来。
你一直生活在对时间的永恒焦虑中,你忘不掉过去,更担心未来。但实际上,你只能活在当下,活在此时此刻,所有的一切都是现在发生的,而过去和未来只是一个无意义的时间概念。
向当下的臣服,才能找到真正的力量,找到获得平和与宁静的入口。做好每一天,你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拥抱真正的自我。
下载:苹果 网盘
下一篇 上一篇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