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翻译官:专为广大出国用户打造的翻译神器,全面支持全世界26种语言双向互 译

出国翻译官可以针对不同语种精选出对应的日常用语,让用户可以参考学习。涵盖十几个国家的餐饮、住宿、交通等常用短语,不管你在哪个国家,你都能畅通无阻。

实现普通话、粤语、英语、法语、德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罗斯语、泰语、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希腊语、希伯来语、印地语、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挪威语、波兰语、瑞典语、土耳其语、越南语、乌克兰语和马来语双向互译。 支持29种语言的语音识别,特别是中英文之间的双向语音翻译效果极佳。提供景点语音导游。针对不同语种精选出不同的[日常用语]供参阅。提供了[添加收藏]功能,可定义个性化的短语以备不时之需。
软件特点
1、生而美丽:精致小巧易于携带,色彩斑斓随心搭配
2、简单易用:蓝牙连接操作简单,语音识别翻译迅速
3、环保耐用:快速充电超长待机,国际公益环保低碳
4、超多场景:多语言多元化场景,我就是地球原住民
下载:网盘
下一篇 上一篇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网址